首页>信息公开>工作动态>省局信息

局后勤服务中心开展岗位练兵比武活动

湖南省广播电视局  时间:2018-12-05 00:00

 后勤服务中心开展岗位练兵比武活动

  为进一步提升广大职工技能水平和团队协作能力,给大家创造一个相互学习、相互交流、相互沟通,增进团结的机会,11月份后勤服务中心组织车队和膳食部分别开展了岗位练兵比武活动。这次活动得到了局领导和机关处室的大力支持,分管领导局党组副书记、副局长毛良才亲自作了批示,局办公室、工会妇委会有关负责人亲临现场指导。后勤中心全体人员参加了观摩。



  比武活动采取个人赛和团队赛的方式进行,分理论考试和实际操作两部分,车队实际操作项目有侧方移位、排除故障、拆装轮胎、驾驶接龙等,膳食部实际操作项目是比拼厨艺。


  

  比赛现场选手们沉着冷静,全神贯注,都拿出了看家本领,司机们不论排除故障还是驾驶接龙思路都非常清晰,相互比拼交流、切磋厨师们娴熟的厨艺精心制作的菜,色、香、味俱佳,充分展现了岗位能手精湛的技艺和良好的团队协作精神,赛出了风格赛出了水平赛出了友谊

  比赛结束嘉宾纷纷作了点评,给予了很高的评价,也给予了中肯的建议开展岗位练兵技术比武活动不仅凝聚了人心,活跃了气氛提振了士气,增进了友谊,而且提高了后勤的服务质量、服务水平和安全意识。比赛只是一个大家交流切磋业务的擂台,后勤中心以后还会经常开展这种活动,积极掀起“学技术、练本领、强素质、做奉献”的工作热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