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信息公开>工作动态>省局信息

芒果TV推出改革开放40周年献礼片《此间的奋斗》

湖南省广播电视局  时间:2018-12-07 00:00

 芒果TV推出改革开放40年献礼《此间的奋斗》

  

  由湖南省委网信办指导、芒果TV出品的献礼改革开放40周年新时代正能量纪录片《此间的奋斗》,于12月5日至9日上线播出。节目记录了出生于20世纪50年代至90年代的五位奋斗者,聚焦他们背后的故事,去挖掘和探索他们的内心与成长历程,感受时代大潮下奋斗者们的勇气和智慧。

  节目深入采访了五位出生于不同年代、但始终将自身的命运与改革开放紧密地联系在一起的奋斗者,他们中有50年代出生的中国工程院院士王浩、60年代出生的比亚迪CEO王传福、70年代出生的搜狗CEO王小川、80后海军郑州舰长陈曦和90后乐聚CEO冷晓琨。用镜头记录下了他们是如何在自己的青春年代抓住时代机遇,改变个人命运并为国家发展不懈奋斗的故事。伟大的时代呼唤伟大的精神,崇高事业需要榜样的引领。节目旨在通过记录奋斗者们的成长,让观众尤其是当下的青年一代得以触摸改革开放四十年来国家发展的脉动,感悟时代榜样的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