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信息公开>工作动态>省局信息

我局召开2018年党支部标准化建设检查情况专题通报会

湖南省广播电视局  时间:2018-12-12 00:00

 我局召开2018年党支部标准化建设检查情况专题通报会

  党组主要负责同志同意12月7日,我局召开了2018年党支部标准化建设检查情况专题通报会。局党组成员、副局长刘章宇,局机关和在长直属单位各基层党组织书记、组织委员和机关党委全体工作人员参加了此次会议。

  刘章宇肯定了我局支部标准化建设工作成效,指出了存在的薄弱环节和短板下一阶段的工作,刘章宇提出了三点要求一是要提高思想认识,将全面提升支部标准化建设作为全面从严治党的一项基础性工作以其为主要抓手,严密组织体系严格组织生活严明组织纪律,使每一个基层党组织成为坚强的战斗堡垒。二是要抓好问题整改,建立问题清单明确整改措施和整改时限,做到任务到人责任到岗要求到位确保所有问题逐项得到整改。三是要认真盘点全年工作,查漏补缺制定好2019年工作计划,做好2018年度支部书记“双述双评”准备。稳步推进文明创建工作,进一步完善工作台账,提炼特色和亮点,做好网上平台资料的报送,加强文明创建知识的学习,严格考勤纪律,打造干净整洁工作环境,始终保持良好的精神风貌。

  机关党委对本次检查的基本情况进行了通报,指出了目前我局支部标准化建设存在的问题并且和与会人员共同探讨了改进的办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