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信息公开>工作动态>省局信息

我局召开重点电视剧《最好的时代》专题工作对接会

湖南省广播电视局  时间:2019-01-15 16:59

 我局召开重点电视剧

 最好的时代》专题工作对接会

  为推进新中国成立70周年重点电视剧《最好的时代》的创作生产,1月14日,我局组织召开了专题工作对接会。

  在听取投资合作机构、制作机构电视剧处关于电视剧《最好的时代》创作生产情况的汇报后,省委宣传部副部长、省广播电视局党组书记、局长张严指出,《最好的时代》主题鲜明,大情怀正能量,反映国家名片——高铁机车相关故事,描述老工业基地凤凰涅为“中国动力谷”的艰辛过程,展现大国工匠精神,体现青年工业人拼搏担当。省局对此高度重视,有关处室要全程跟踪指导,提供优质服务。张严要求,《最好的时代》要立足“精品”,编剧要进一步打磨剧本,提升“一剧之本”的质量;导演在二度创作中要进一步提升艺术品味;团队要自觉遵守国家整治“天价片酬”、规范影视业税收秩序的有关规定,杜绝高价片酬、偷税漏税问题。要重视安全生产,倒排工作度,科学安排时间,确保如质如期完成新中国成立70周年献礼作品的创作生产

  会议局党组成员、副局长蒋强先主持局副巡视员杨国兴出席会议。湖南广播电视台相关部门、文源影视有限公司、湖南成义成影业有限公司、光环传媒股份有限公司、株洲湘投集团公司的有关负责人参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