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信息公开>工作动态>市县动态

怀化洪江市开展网络游戏专项整治行动

湖南省广播电视局  时间:2018-03-09 00:00

 怀化洪江市开展网络游戏专项整治行动

  35日至6日,根据中宣部等八部门《关于严格规范网络游戏市场管理的意见》要求,怀化洪江市“扫黄打非”办公室组织洪江市市文化市场综合执法局等相关单位对市辖区内网络文化经营场所进行了专项检查。

  此次专项整治行动,执法人员重点检查网络文化经营场所是否存在有价值导向严重偏重、歪曲历史、抹黑英雄人物、违反民族宗教政策、宣扬淫秽色情、凶杀暴力、赌博等内容的网络游戏产品。截止到目前,网络文化经营场所均未发现有违法违规网络游戏产品。据了解,此次专项整治行动将持续到20183月中旬,一旦被查出有违法违规的网络文化经营单位,将坚决予以立案查处。

  

  图一: 怀化洪江市“扫黄打非”办公室工作人员向经营业主进行宣传讲解

  

  图二: 怀化洪江市“扫黄打非”办公室工作人员在巡查网络游戏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