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信息公开>工作动态>市县动态

沅江举办2018年新闻出版(印刷)业主法制培训班

湖南省广播电视局  时间:2018-03-30 00:00

  

  沅江举办2018年新闻出版(印刷)业主法制培训班

  322日,为规范新闻出版市场经营秩序,进一步提高经营业主的守法经营意识,沅江市文体广新局开展新闻出版(印刷)业主法制培训班。全市共30多家印刷、书刊经营业主参加了学习。

  培训班组织各业主学习了十九大报告《坚定文化自信,推动社会主义文化繁荣兴盛》部分内容,传达了省市有关“扫黄打非”工作要求,并重温了《出版管理条例》《出版物市场管理规定》《印刷业经营者资格暂行规定》《印刷企业五项规章制度》《印刷业管理条例》等法律法规,要求经营业主进一步增强安全生产意识,依法依规经营。培训中,还向经营者介绍了2018年沅江市公共文化产业发展规划,鼓励经营者把握历史机遇,提高政治站位,创新发展理念,加速提质改造,打造沅江知名文化品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