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信息公开>工作动态>市县动态

张家界市:召开2018年“扫黄打非”工作会议

湖南省广播电视局  时间:2018-03-30 00:00

  

  张家界市:召开2018扫黄打非工作会议

  322日,张家界市召开2018扫黄打非工作会议,会议由市人民政府副市长邹菊芳主持,市委常委、宣传部长、市扫黄打非领导小组组长郭天保出席并讲话。

  会议传达了全省第31扫黄打非工作电视电话会议精神,总结了2017年全市扫黄打非工作情况,部署了2018扫黄打非工作,对全市扫黄打非”8个先进集体和16个先进个人进行了表彰和颁奖。

  市委常委、宣传部长、市扫黄打非领导小组组长郭天保对全市扫黄打非工作成果给予了充分肯定,并强调2018年全市扫黄打非工作重点。他指出,要切实增强新时代扫黄打非工作的责任感、使命感,着力提高新时代扫黄打非工作的针对性、实效性,加强党对扫黄打非工作的全面领导。他要求,在做好五大专项行动规定动作的同时,要结合自身特点,做好自选动作。张家界市作为典型的旅游城市,具有其独特的复杂性,要增强警惕性,不断完善应急处置机制,加大执法检查和巡查,做到防患于未然。他强调,2018年是全面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的开局之年,相关职能部门和执法部门要提高自身政治站位,为实现张家界市旅游胜地梦,全面小康梦提供良好的文化环境。      

  

  (会议现场照片)

  

  (会议现场照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