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信息公开>工作动态>市县动态

长沙市加大电视剧监测力度 确保播放管理有序规范

湖南省广播电视局  时间:2018-05-31 00:00

  长沙市加大电视剧监测力度  确保播放管理有序规范
   

  5月24日,长沙市召开广播电视节目(电视剧)内容管理座谈会议,市广播电视台、各区县(市)文体广局和各区县(市)广播电视台负责人参加会议。

  会议指出,要认真贯彻落实国家广播电影电视总局、省新闻出版广电局关于规范电视剧和相关广告播出管理的文件精神,进一步规范电视剧内容管理工作,加大对电视剧监管力度。会议要求,对存在问题的单位要立即整改到位,要高度重视电视剧播出管理工作,贯彻执行好《电视剧管理规定》和《国家新闻出版广电总局办公厅关于进一步规范电视剧及相关广告播出管理的通知》文件精神,认真落实三审制度,对监测频道按照新制定的《长沙市文广新局电视剧监测管理流程》严格进行监测,以每为计,每周循环进行测,月底汇总处理,确保电视剧播出工作正规有序

  近两年来,长沙市在加强电视剧管理方面,进行了培训交流,召开了管理规范会议,开展了展播活动,依据《长沙市文广新局电视剧监测管理流程》《2018年长沙市电视剧播出情况监测记录表》等内容,以《长沙市广播电视监测》内刊的形式进行通报,约谈了部分违规单位,点名批评了个别违规事项,较好地规范了播出秩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