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信息公开>工作动态>市县动态

益阳市2019年“周末广场电影院”禁毒电影放映周圆满完成

湖南省广播电视局  时间:2019-07-17 10:08

  

益阳市2019年“周末广场电影院”禁毒电影放映周圆满完成

 信息来源: 益阳市电影文化传媒有限公司 作者:张建纯 杨德荣

  为全面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禁毒工作系列重要指示精神,大力推进新时代禁毒人民战争,增强全民禁毒意识,全面推进社区戒毒禁毒工作。我市一年一度的“周末广场电影院”专题禁毒教育宣传电影放映周于6月25日至6月30日在市中心城区21个“周末广场电影院”放映点全面普及,开展放映。  

  为确保本次活动的顺利进行,达到理想的宣传效果,市委宣传部、市禁毒办、市文化旅游广电体育局对本次放映周进行了周密部署。市电影文化传媒有限公司精心组织了《毒诫》和《明天有多远》两部禁毒教育专题电影,以及由市禁毒办提供的禁毒宣传视频贴片,并在各个放映现场悬挂了禁毒宣传的横幅标语。

  各个放映点周边的社区积极组织辖区居民前往放映现场观看。据统计本次活动共放映禁毒专题电影42场,播放禁毒教育宣传视频200多个片段,受映观众达二万余人。其社会影响空前强烈,达到了良好的宣传效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