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专题专栏>建议提案办理

关于湖南省政协十一届四次会议第0546号提案的会办意见

湖南省广播电视局  时间:2016-06-06 15:56

 

湖南省新闻出版广电局

 


 

                   湘新广提字〔2016〕5号          B类

 

 

关于湖南省政协十一届四次会议

第0546号提案的会办意见

 

省卫生计生委:

    省政协第0546号提案《全面二胎政策实施后面临的问题和挑战》收悉,作为会办单位,我局高度重视,组织有关人员对提案进行了认真学习研究,提出以下会办意见,供参考:

    近年来,我局组织指导全省广播电视媒体特别是湖南卫视《湖南新闻联播》、湖南经视《经视新闻》和广播传媒中心《全省新闻联播》等主要新闻栏目,及时宣传报道国家新的生育政策,大力普及最佳生育年龄知识,科学引导二胎生育,先后推出了《二孩政策全面实施 省卫计委权威发布》、《湖南首推新生儿出生缺陷防治办法》等报道。此外,湖南广播电视台所属各地面频道生活服务类栏目,也对优生优育知识进行了宣传普及。

    今后,我局将继续组织指导全省广播电视媒体,进一步加大对优生优育知识的宣传普及,及时关注和解读相关政策,为广大观众提供科学优质的服务资讯。同时,及时对媒体进行宣传提示,不得渲染炒作高龄助孕等现象。

                    

       

湖南省新闻出版广电局

 2016年5月31日

 

    联系处室:省新闻出版广电局宣传管理处

    联系电话:0731—84801798

   

    抄送:省政府办公厅

    省政协提案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