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专题专栏>党建工作专题

缅怀革命先烈 重温红色党史

湖南省广播电视局  时间:2018-06-29 09:10

  缅怀革命先烈 重温红色党史

    ——局机关离退休老同志开展“七一”主题党日活

  

      6月20日、6月21日,局离退休管理服务处分两批组织80余老同志赴省党史馆参观学习,缅怀革命先烈,重温红色历史

      在党史馆大厅,全体老党员面对鲜红的党旗, 坚定有力举起地右臂,重温入党誓词“我志愿加入中国共产党,拥护党的纲领,遵守党的章程……”大家精神抖擞,声音洪亮,再现了老党员的精神风貌。

      在随后的参观中,通过讲解员的生动解说,老同志进一步了解了湖南革命发展历程,了解了革命烈士前赴后继、英勇奋斗的丰功伟绩,看着一张张照片,听着一段段历史,大家心中油然升起对他们的缅怀之情和崇高敬仰,深刻体会到革命历程的曲折艰难和革命胜利的来之不易。

    大家纷纷表示:过去,革命先烈们为新中国的建立抛头颅、撒热血。今天,我们一定要以革命先烈为榜样,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传承红色基因,为实现更加美好幸福生活而不懈奋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