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专题专栏>党建工作专题

我局隆重举行“七一”表彰暨讲党课活动 张严带领全体党员重温入党誓词并讲党课

湖南省广播电视局  时间:2018-07-02 15:33

我局隆重举行七一表彰暨讲党课活动

张严带领全体党员重温入党誓词并讲党课




  7月2日,我局隆重举行局系统“七一”表彰暨讲党课活动大会,热烈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97周年,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精神。局党组书记、局长张严带领全体党员重温入党誓词并讲党课。局党组副书记、副局长毛良才主持会议。


  大会在雄壮的《国歌》声中拉开帷幕。紧接着,张严带领班子成员和会场全体党员重温入党誓词,进行了庄严宣誓。省纪委驻局纪检监察组组长、局党组成员周爱国在会上宣读了局党组《关于对先进基层党组织和优秀党务干部、优秀共产党员予以表彰的决定》,局机关第四支部等7个先进基层党组织、蒋峥嵘等7名优秀党务干部以及谭昕等36名优秀共产党员受到局党组表彰。


  张严以《守土有责 守土负责 守土尽责 做党管意识形态的忠诚卫士》为题,结合他本人学习《习近平新闻思想讲义的体会给大家上了一堂非常深刻而生动的党课。他强调,要提高政治站位,全面深刻把握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意识形态工作的重要思想;要认清形势任务,切实增强做好党管意识形态工作的责任感紧迫感;要坚持履职尽责,切实当好党管意识形态的忠诚卫士。党课既深刻分析了当前意识形态领域面临的形势任务,又紧密结合当前新闻出版广播影视的工作实际,提出了当前和今后一段时期的努力方向和工作重点:一是严格落实党管意识形态工作责任制;二是做大做强正面宣传,牢牢把握意识形态工作正确方向;三是管好主阵地,打好主动仗,牢牢把握意识形态工作的主动权;四是突出重点,抓好网络新媒体导向管理工作。党课充分诠释了共产党人的初心和使命,回答了新闻出版广电人应有的责任和担当,赢得了与会人员的热烈掌声。

  局机关、在长直属单位所有党员干部职工,离退休党员代表参加了会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