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专题专栏>党建工作专题

中波台管理中心支部开展“七一”主题党日暨扶贫结对帮扶活动

湖南省广播电视局  时间:2018-07-06 11:27

  

  中波台管理中心支部开展“七一”主题党日暨扶贫结对帮扶活动

  为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97周年,2018年6月28日中波台管理中心支部一行15人,赴永州市新田县大冲村开展“七一”主题党日暨看望、慰问扶贫结对家庭活动。


  首先中心领导带领中心支部全体党员重温了入党誓词,并代表党委向在中波战线上默默奉献的共产党员以及离退休老党员致以节日问候;随后省局驻村扶贫队队长尹峰同志介绍了扶贫工作的相关政策、现状、成效以及有关计划,与会人员积极踊跃发言,为我局的扶贫工作建言献策;最后支部一行15人和驻村干部一同看望了中心帮扶对象蒋知达一家,详细了解帮扶家庭的困难和同驻村扶贫队干部共同商议下一步帮扶措施,同时给帮扶家庭送上急需生活物资。


  参加此次活动的还有郴州中波转播台、衡阳中波转播台、邵阳中波转播台支部的部分党员代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