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专题专栏>党建工作专题

机关第六支部组织党员集中观看《榜样3》

湖南省广播电视局  时间:2018-11-15 10:17

 机关第六支部组织党员集中观看《榜样3》

  11月12日上午根据上级指示精神和局党组的要求,局机关第六支部组织全体党员职工集中收看了《榜样3》,并开展了学习讨论。

  《榜样3》通过平凡的人在平凡的岗位上经过不懈努力,实现了当初的誓言和初心,用平凡的故事讲述了深刻的道理,用他们实际行动诠释了共产党员的坚定信仰敢于担当无私奉献的精神。他们的事迹令人震撼、感动,支部每一名党员职工感受到了榜样的力量。


  全体党员在观看专题节目后,撰写了观后感和学习体会,组织了座谈交流、分组讨论,大家纷纷表示要向榜样看齐,牢记党的宗旨,不忘初心,对标先进、见贤思齐、奋发有为、扎实工作,在本职岗位上尽职尽责,用实际行动诠释榜样精神,精准服务,主动服务,开拓创新,提高服务标准、服务质量,为全局干部职工搞好后勤保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