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信息公开>工作动态>行业信息

湖南广电全面展开全国两会宣传报道

湖南省广播电视局  时间:2021-03-09 09:37

湖南广电全面展开全国两会宣传报道

一是构建报道矩阵南卫视、湖南电台、湖南经视、湖南都市、湖南公共频道主新闻栏目分别推出犇向新征程”“犇腾中国”“少年中国”“和春天有个约会”等两会呼号主题报道,芒果TV、芒果云、芒果动听、芒果V直播、芒果都市、芒果帮女郎等新媒体平台第一时间动态式开启两会报道,营造了浓厚的两会宣传氛围

是开展新闻评论湖南卫视推出“胡湘平”评论板块,播发“中国之力”系列评论的开篇之作——《凝心聚力犇向新征程》,湖南经视推出全国两会系列评论《使出牛劲犇向前》第一期《前程锦绣不负春光》,评论观点新颖、贴近时代。

三是实现资源共享全面打通媒资共享平台,开设视频素材共享资料库,实现素材共享共用,前方采集传输,后方多平台采用分发,形成全省一盘棋的宣传声势。

四是尝试技术创新主开发“新闻云采访”系统,实现了远距离、零延时、无障碍采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