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信息公开>工作动态>行业信息

湖南经视党代会原创短视频彰显湖南青年“好样范”

湖南省广播电视局  时间:2021-12-02 09:57

湖南经视党代会原创短视频彰显

湖南青年“好样范”

省第十二次党代会11月25日至28日在长沙召开,期间湖南经视新媒体推出原创系列短视频《青春好样范》《飞驰新愿景》,并对资讯内容进行创新编辑制作,有力做好了党代会宣传,取得了较好的传播效果。

《青春好样范》系列短视频共7集,主要记录奋战在基层各战线各岗位的85后、90后青年党员的奋斗故事,聚焦“青年”“党员”两个关键讲述故事,用奋斗的热情感染人,奋斗的故事感动人。《飞驰新愿景》以张吉怀高铁沿线居民对于高铁即将到来的开心、期盼、愿景作为总基调,记录了芙蓉镇景区的非遗传承人酿酒师、民宿经营者等展望张吉怀高铁开通后游客纷至沓来的情形,推出了《山水“芙蓉”踏歌而来》4期短视频。

省第十二次党代会期间,湖南经视新媒体聚焦省党代会,发布文章包括省第十二次党代会开幕、速览党代会报告、党代表通道、金石平系列评论等。在湖南经视微博、视频号,抖音号、快手号、芒果V直播号、风芒经视新闻帐号发布相关视频和报道100余条次此外,经视新媒体提前布局,派出由编辑和一二审人员组成拆条小组12人次,全面与风芒对接和落实好两场代表通道拆条任务,实现准确及时快速地将拆条进行了审核上传推送,共同做大湖南广电新媒体最强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