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信息公开>工作动态>市县动态

怀化市开展主城区非法卫星电视接收设施境外电视传播秩序专项整治行动

湖南省广播电视局  时间:2021-03-25 17:06

怀化市开展城区非法卫星电视接收设施境外电视传播秩序专项整治行动

按照怀化市文化旅游广电体育局2021年度怀化市非法卫星电视接收设施境外电视传播秩序专项整治工作方案》安排,怀化市文化市场综合执法支队近期组织开展了怀化市城区(鹤城区)非法卫星电视接收设施境外电视传播秩序专项整治行动

2021年第一季度专项整治工作中,怀化市文化市场综合执法支队在主城区共出动人员16次、车辆4台次,检查宾馆6家,对其电视信号源做了登记。

本季度,接到群众举报,城区北辰国际项目部1处非法安装、使用卫星电视广播地面接收设施的行为,我局立即安排市文化市场综合执法支队处理。

执法人员前往调查核实,与该单位工作人员了解情况,通过做工作,其单位工作人员立即自行拆除了“小天锅”。在整治行动过程中,执法人员积极向各宾馆宣传国家相关政策法规,大力整治非法安装、使用卫星电视广播地面接收设施和非法传播境外电视节目,确保卫星电视广播安全传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