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信息公开>工作动态>市县动态

怀化中波转播台组织开展反恐安全防护应急演练

湖南省广播电视局  时间:2021-06-08 16:51

怀化中波转播组织开展

反恐安全防护应急演练

提高全台职工反恐安全防护意识,有效预防和控制危害全台安全事件的发生,加强职工应对突发事件的能力,确保建党100周年安全播出工作万无一失,怀化中波转播台于5月25日下午组织开展反恐安全防护应急演练。

本次应急演练在怀化市公安局警官培训中心的支持下开展,演练采取警官指导、全台人员参与的形式进行。首先由怀化市公安局警官培训部教官讲解反恐安全防护知识及矛盾纠纷调解技巧,然后对全台人员进行了防暴器材的使用训练,最后进行预设场景演练。预设常见的三种场景:因纠纷来台闹事;不法分子强闯台内非法宣传;歹徒试图进入机房搞破坏。由教官根据预案组织职工逐一进行预设场景演练。

通过这次应急演练,加强了警民协作能力,锻炼了台班子的组织领导能力,强化了全台职工的应急反应能力,为党的百年华诞庆祝活动期间的安全防护提供了技术支撑,打下了坚实基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