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信息公开>工作动态>市县动态

常德局开展迎接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广播电视行业安全播出联合大检查

湖南省广播电视局  时间:2021-06-15 10:02

常德局开展迎接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

广播电视行业安全播出联合大检查

为确保迎接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期间常德市广播电视行业传输播出安全,网络、设施、设备安全,各项重大活动转播工作万无一失,常德市文旅广体局联合市无线电管理处于5月31日起,在全市范围内开展了迎接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广播电视行业安全播出联合大检查工作。

检查组对各安全播出责任单位的播控机房、中心机房、网络机房重点部位以及源备份、供电保障系统、应急预案制定演练、消防安全、线路巡查、值班值守等方面进行了全面细致的检查,并针对“春节、两会”及省局赴常德开展安全播出检查中发现的问题进行了复查,相关单位均已落实了整改,排除了隐患。同时检查组还对境外电视传播秩序专项整治、广播电视导向隐患排查整治、地面数字电视加密系统全面退出700兆赫兹频段频率等工作进行了督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