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信息公开>通知公告

关于广播电视创新创优节目扶持项目的公示

湖南省广播电视局  时间:2020-12-07 16:48

关于广播电视创新创优节目扶持项目公示

我省广播电视机构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坚持以人民为中心的创作导向,深入生活、扎根人民,制作播出了一批弘扬主旋律、传承中华优秀传统文化、传播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贴近时代、群众喜闻乐见的优秀节目,产生了良好社会效益。

为扶持我省广播电视节目制作播出,鼓励引导扶持广播电视节目精品创作生产,根据《湖南省广播电视创新创优节目扶持项目评审暂行办法》,我局组织省直、市州广播电视媒体开展了广播电视创新创优评选扶持节目推荐申报工作。经认真评,确定湖南广播电视台《决战美丽乡村》等69个节目为广播电视创新创优节目(节目名单详见附件12),现予公示。若对此次评选结果有异议,请于5个工作日内反馈至湖南省广播电视局宣传处,联系人:靳武君,联系电话:0731-84801047

附件:1.广播电视创新创优节目名单(省直)

2.广播电视创新创优节目名单(市州)

关于广播电视创新创优节目扶持项目的公示

湖南省广播电视局

202012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