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专题专栏>专题专栏>党史学习教育专栏

局离退休党支部开展党史学习教育主题党日活动

湖南省广播电视局  时间:2021-05-25 14:37

局离退休党支部开展党史学习教育

主题党日活动

5月20日,局离退处组织离退休党员50余人,赴陈树湘烈士故居、陈树湘烈士纪念园、刘少奇天华调查纪念馆开展党史学习教育主题党日活动。活动中,全体党员参观了陈树湘烈士故居、刘少奇同志天华调查纪念馆,纪念园向陈树湘烈士塑像敬献花篮,鞠躬默哀,并重温入党誓词

在参观赴陈树湘烈士故居、陈树湘烈士纪念园过程中,党员们一边仔细阅看图片和实物资料,一边认真倾听讲解员的详细介绍。陈树湘烈士伟大的英雄壮举和“断肠明志”为苏维埃新中国流尽最后一滴血的英雄事迹,深深地感染了每一位党员。

在刘少奇天华调查纪念馆,重温了刘少奇携夫人王光美为解决国民经济调整和人民缺衣少食问题回家乡进行44天农村调查的难忘时光,了解了刘少奇同志坚守初心、对党忠诚的崇高风范,求真务实、实事求是的政治品格,心系群众、亲民为民的赤子情怀。

老同志纷纷表示,通过这次主题党日活动,进一步增进了对党的深厚感情,更加坚定了退休不退党、离岗不离党的政治信念,要以更加饱满的热情迎接建党百年华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