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专题专栏>专题专栏>党史学习教育专栏

办公室党支部、后勤服务中心党支部联合开展主题党日活动暨“学史崇德”专题学习

湖南省广播电视局  时间:2021-05-26 15:16

办公室党支部、后勤服务中心党支部联合开展主题

党日活动“学史崇德”专题学习

为深入推进党史学习教育,深切缅怀袁隆平院士,525日下午,办公室党支部和后勤服务中心党支部党员干部来到隆平水稻博物馆开展主题党日活动学史崇德专题学习

在世界首个大型水稻博物馆,党员干部们先后参观了《稻米香万年——中国水稻历史文化陈列》《奇异的旅程——水稻的一生陈列》和《梦想成真——袁隆平与杂交水稻陈列》,通过展品陈列与现代科技的融合,透过一株水稻的文化传承,大家详细了解中华民族悠久的稻作文化、破译水稻种子的生长密码、体验杂交水稻之父的追梦足迹。

参观结束后,党员干部们纷纷表示:走进隆平水稻博物馆,以一种特殊的方式缅怀袁老,很有意义。我们要向袁隆平院士学习,从的感人事迹中汲取提升道德修养的动力,增强接续奋斗的思想和行动自觉,在学史崇德中赓续精神血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