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专题专栏>专题专栏>党史学习教育专栏

媒体融合发展处党支部赴长沙县融媒体中心开展主题党日活动

湖南省广播电视局  时间:2021-06-28 17:02

媒体融合发展处党支部

长沙县融媒体中心展主题党日活动

624日,媒体融合发展处党支部前往长沙县融媒体中心、路口五方坨发射台、陈康白科教报国生平业绩陈列馆、朱端绶生平事迹陈列馆,开展“党旗在基层一线高高飘扬”的主题党日活动,并调研长沙县融媒体发展相关工作,局二级巡视员杨国兴参加

通过讲解员的解说,支部党员认真倾听了陈康白、朱端绶同志的革命事迹,通过瞻仰先烈们事迹图片和实物等方式,进一步了解了革命先烈为中华民族的解放、新中国的建设所做的丰功伟绩。陈康白科教报国生平业绩陈列馆,支部党员静穆肃立,在鲜红的党旗下握紧右拳,在支部书记带领重温入党誓词,字字千钧、铿锵有力。朱端绶生平事迹陈列馆,大家了解了熊瑾玎夫妇在抗日战争时期所做的保密工作,聆听了10块大洋”的感人故事,更坚定了支部党员们“为中国人民谋幸福、为中华民族谋复兴”的初心和使命。

结合职工作,媒体融合发展处一行长沙县融媒体发展开展地调研参观了长沙县融媒体中心八楼电台和十二楼演播厅、路口五方坨发射台,县融媒体中心工作人员座谈交流,现场解答了该中心申报《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存在的问题,最后,兴同对长沙县融媒体发展提出5点建议,一是要认真学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二是要在“融”字上发力,打通部门间信息壁垒,三是要在发展上增强“自我造血”功能,四是要落实安全播出相关要求,五是要多开展部门间的互动交流。

此次主题党日活动坚定了支部党员的初心和使命,激发了大家对工作的热情,坚定了大家推进广播电视事业高质量发展的信心和决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