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专题专栏>专题专栏>党史学习教育专栏

安播中心“微光大义•致敬老党员”志愿服务活动

湖南省广播电视局  时间:2021-07-19 21:29

安播中心“微光大义•致敬老党员”志愿服务活动

为落实党史学习教育有关要求,推动“我为群众办实事”,按照省直机关工委统一部署,安播中心参加了“微光大义•致敬老党员”活动。6月28日,“微光大义•致敬老党员”志愿服务活动在风帆广场正式启动,活动以志愿服务的形式走访慰问事迹突出的老党员,挖掘和宣传学习他们的感人故事,以“身边小故事”对接“党的大历史”,传承红色基因、致敬时代顶流,从小事做起,传承精神、弘扬美德。

下午,安播中心志愿服务队赴新河街道慰问老党员、老战士陈瑞华同志。陈瑞华同志出生于1930年,已有73年党龄,参加过抗日战争、解放战争、抗美援朝战争,在上海战役中勇立二等功。志愿服务队送上鲜花和慰问物资,倾听老战士讲述在解放战争、抗美援朝战争中的光辉事迹。作为百年党史的见证者和参与者,老党员他们用实际行动回答了什么是忠诚担当,什么是无私奉献,他们的红色故事是我们学好党史的生动教材。

此次“微光大义”志愿服务活动是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永远跟党走”群众性主题活动的重要组成部分,也是年轻党员尊重、感恩、学习老一辈党员干部和先锋模范的难得机遇。通过参与活动,中心支部党员感受了老党员与党同心、跟党同行,顽强拼搏、不懈奋斗的精神风貌,他们的革命精神和崇高品质给我们上了一堂生动的党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