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专题专栏>党建工作专题

安播中心支部赴胡耀邦故居、秋收起义纪念馆开展主题党日活动

湖南省广播电视局  时间:2019-04-30 15:58

 安播中心支部赴胡耀邦故居、秋收起义纪念馆开展主题党日活动

  为深入推进“两学一做”学习教育,进一步提高党员干部党性修养,激励全体党员更好地发挥先锋模范作用,4月17日上午,安播中心全体党员、积极分子一同抵达胡耀邦同志故居、秋收起义纪念馆参观学习,回顾峥嵘岁月,缅怀革命先烈,重温我党光辉的战斗历程,接受革命精神的洗礼。

  

  

  在陈列馆里,大家认真聆听讲解员对胡耀邦同志的生平介绍以及他在不同革命时期所做出的丰功伟绩的简介。在胡耀邦故居,一幅“屋矮能容月,楼高不染尘”朴素对联,让同志们实地了感受老一辈无产阶级革命家一身正气、艰苦奋斗的革命精神和勤俭朴素的优良家风。随后中心支部全体党员驱车前往文家市参观秋收起义纪念馆,详细参观了馆内各展厅的历史文物及图文介绍,细致学习了革命英雄的光荣事迹,重温了毛泽东同志领导红军发动秋收起义的革命历程,深刻体会了革命先烈们前赴后继、不畏艰险、勇于献身的伟大精神。全体党员在秋收起义纪念馆大厅面对党旗、党徽,庄严地举起右手,重温入党誓词,再一次坚定了对党对国家事业奋斗终身的信心和决心。

  参观学习完毕,支部书记龙智同志结合工作实际,以“心在人民,利归天下”为全体党员上了一趟生动的现场党课。



     

    安播中心支部赴胡耀邦故居、秋收起义纪念馆开展主题党日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