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专题专栏>党建工作专题

省广电局狠抓专题党风廉政建设会议议定事项的贯彻落实

湖南省广播电视局  时间:2019-05-22 08:49

  

省广电局狠抓专题党风廉政建设会议

 定事项的贯彻落实

  5月21日,省广电局召开局纪检组与局党组专题党风廉政建设会议定事项贯彻落实专题工作会局党组副书记、副局长毛良才主持会议,就贯彻落实专题党风廉政建设会议议定事项作出具体部署安排。

  毛良才原汁原味向与会同志传达了5月6日局党组与驻局纪检监察组专题党风廉政建设会议议定事项及责任分工。在5月6日召开的驻局纪检组与局党组专题党风廉政建设会议上,驻局纪检监察组向局党组提出了关于建立事业单位领导干部任期、集中整治形式主义官僚主义、开展内部巡察工作等八个方面的问题。局党组高度重视,与会党组成员对驻局纪检监察组提出的每一个问题进行了认真研究,除对其中一个个案问题当场拍板解决到位外对其余七个问题,均研究了解决问题的时间表、任务书、路线图,明确了工作措施、牵头部门和责任单位。5月20日,局党组局机关各处室、直属各单位印发了《关于印发<驻局纪检监察组与局党组专题党风廉政建设会议议定事项及责任分工>的通知进一步明确了工作任务和责任分工。会上毛良才要求各相关处室和直属单位高度重视、迅速行动,结合各自工作职责,以精简高效的工作作风,将议定事项贯彻落实到位,确保取得实实在在的成效

  省纪委监委驻局纪检监察组副组长谢松柏,局机关各处室、局直属各单位负责人参加会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