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专题专栏>党建工作专题

网络中心党委召开2019年度基层党支部书记述职评议考核会

湖南省广播电视局  时间:2020-03-31 12:24

网络中心党委召开2019年度

基层党支部书记述职评议考核

325日,网络中心党委召开2019年度基层党支部书记述职评议考核会,中心委书记贾清亮主持会议,局机关党委二级调研员李宏怀同志出席会议,中心党委委员和基层支部党员和群众代表参加会议。

会上,一支部书记姜忠、二支部书记虢新艳同志先后就2019年度抓基层党建工作情况进行述职两位书记分别汇报了履行党建工作“第一责任人”职责的主要做法和工作成效,党风廉政建设责任制落实情况,深刻分析了支部党建工作存在的问题和原因,提出了下一步整改措施,提出2020年支部党建工作思路和计划贾清亮同志代表中心党委依次对述职人员进行点评,李宏怀同志代表局机关党委网络中心基层党建工作进行了指导,参会人员对述职人员本年度抓基层党建工作情况进行考核评议。

按照局机关党委统一部署和中心党委工作要求,在本次会议之前,网络中心党委所属2个支部已经分别召开支部党员大会,支部书记就2019年度党建工作进行述职,全体党员对支部书记进行了民主评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