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专题专栏>专题专栏>学习贯彻《规则》专栏

中波台管理中心集中学习省纪委省监委《整治违规吃喝隐形变异“十严禁”》纪律规定

湖南省广播电视局  时间:2021-05-06 17:03

中波台管理中心集中学习省纪委省监委

《整治违规吃喝隐形变异“十严禁”》纪律规定

4月29日上午,中波台管理中心组织集中学习省纪委省监委《整治违规吃喝隐形变异“十严禁”》纪律规定,局二级巡视员杨国兴出席并讲话,管理中心党委全体成员、各地州市中波台党支部书记及代表参加了此次学习。

会上,中波台管理中心党委委员陈卫东传达学习了省纪委省监委《整治违规吃喝隐形变异“十严禁”》纪律规定及相关要求,着重讲解了违规吃喝出现的一些新情况、新特点,并对整治违规吃喝隐形变异“十严禁”进行部署安排。

杨国兴指出,省纪委省监委推行整治违规吃喝隐形变异“十严禁”,旨在进一步贯彻落实中央八项规定,坚决制止违规吃喝行为,严防“吃喝风”隐形变异、反弹回潮,中波系统要做到以下四点:一是提高政治站位,深刻认识“十严禁”的要求。要把整治违规吃喝作为落实全面从严治党硬任务,作为践行“两个维护”的具体行动,切实提高认识,充分认清整治违规吃喝的重要意义,进一步增强思想自觉、政治自觉、行动自觉。二是严格遵守纪律,做好作风过硬的表率。要守住纪律规矩底线,对标整治违规吃喝隐形变异“十严禁”具体要求,自觉严格践行,做到以上率下。三是勇于担当亮剑,坚决做到令行禁止。党员干部要坚决抵制违规吃喝歪风勇于担当,面对大是大非敢于亮剑,努力树立良好形象,做忠诚干净担当的中波人。四是继续做好安全播出工作,安全播出就是生命线,隐患就是事故,中波系统要恪守主责主业,毫不松懈地抓落实,做到字字千钧,秒秒政治,天天考试。